阿呼唔

vp剧续写

纯属喜欢瞎乱写

住院后续

“好啦,我们准备吃早饭吧。”Pete把餐桌移到床上,他从没有想过,自己会有像现在这样和Vegas、Macau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。

“对了,等下还要上课,早餐就拿着在路上吃。”Vegas看了Macau一眼。

“好哦,哥。”Macau挠了挠头,他知道自己坏了哥哥和嫂子的好事。“哥,你好坏啊,就想独占嫂子。”

Pete听到这句话顿时红了耳根。

“Macau,这个,还有这个多拿点,不然会饿的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给Macau装着早餐。

“好啦,谢谢嫂子!哥,把我哥交给你我就放心了。”Macau故意大声强调嫂子这个词,就像在调戏Pete。说着,接过Pete手上的一袋东西,走出了病房。

送走了Macau。

“我们吃饭吧。”Pete打开了餐盒,“黄咖喱饭,你喜欢吗?”

“我,其实,Pete,那天我也给你准备了咖喱饭,但是,我错了,我不应该伤害你。”这时候的Vegas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他后悔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。

“那以后就罚你给我做一辈子的咖喱饭。”Pete将咖喱饭舀起了一勺放在了Vegas面前。

Vegas抬起了头,露出了湿漉漉的双眼,“I promise, I'll always beside you.”

“好啦,等下护士还要来换药,乖乖吃饭,好嘛。”

Vegas点了点头,乖乖的接受Pete的照顾。这时的他就像一只可怜的大狗狗,但每当看到Pete的笑,他的世界就充满了幸福和美好。为了这个笑,他可以用一切去换。


下午做完检查后。

“Pete,我想,我想洗个澡。可以吗?在医院的Vegas一点都不习惯这里的环境,有洁癖的他也忍受不了自己这么多天没洗澡。

“这不行,医生特意交代,你现在不能让伤口碰水。”

“但是,我不喜欢这样。”看到Vegas的眼神,Pete又心软了。

“不然,我帮你擦擦身子。”说着,Pete走向了浴室,拿出了打湿的毛巾。

当Pete走回病床边,掀开了Vegas的被子,愣住了脸还是不自觉的红了。现在的Vegas身上除了绷带,什么都没穿。

Pete心想,他还是个伤者,我要心无旁骛心无旁骛。

Vegas看着Pete不自然脸红的模样,心领神会。

“Don't be shy. I'm yours.”

“你你,你闭嘴。”说完瞪了一眼Vegas。

“我可什么都没想,你少自恋了。”

Pete开始认真的给Vegas擦身体,从胸到腹部,“那个不然你自己来,呃,我没帮别人清理过…”越说声音越小。

Vegas一把抓住了Pete的左手,“我们一起好不好🥺?”

Pete一抬眼看见这样的Vegas,这样的他,似乎没什么可以让人拒绝的。Vegas似乎很清楚Pete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

就这样随着Vegas的引导,Pete感觉自己的手掌摸着的硬物不断发烫,他想Vegas满嘴的可怜,手反而能带着他做这样的事。

“好想在这里把你玩坏,你知道嘛。你走了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,想你的味道想咬坏你,好想好想。”Vegas说完就张嘴咬上了Pete的未被衬衣覆上的脖颈。

Pete没躲开反而伸长了脖颈,任由Vegas作乱。

“我也很想你很想你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