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唔

与你7

“哥,你生气了嘛!”

“对啊,我生气了!”傅永杰顿时有点紧张。

“我要罚你,一辈子都陪在我身边,心里眼里都只能有我!”

“那我愿意受罚。”两个人拉着手一起上了车。

两人相约第二天下午去看看房子。其实,傅永杰已经看了无数遍,他相信哥哥会喜欢他这个房子,无论是地点还是装修他都想过了,这里离哥哥的公司和他以后的工作地点距离差不多,以后他们可以差不多时间一起上班,一起回家。家里的家具就让哥哥来选吧。

傅永杰满怀着期待,回到学校还在想象着哥哥看到他选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子。

而此时的叶幸司似乎也很紧张,“立呈,你说,明天我会成功吗?我好紧张。”其实早在半个月前他就发现,弟弟没课了也没约他出门甚至他有点联系不上他,他就到弟弟的学校打算看看他到底在做什么。没想到,遇到弟弟的舍友竟然说弟弟最近在忙装修,把地址一打听他就知道了,原来他竟然先斩后奏偷偷买了房。其实,本来打算等弟弟一毕业就向他求婚的,突然想把这个计划提前实施了。

“放心吧!小叶,那小子肯定愿意成为你的人。我都能想到他明天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,肯定很好笑!”萧立呈在电话的另一头笑的合不拢嘴,他没想到竟然会是小叶先想到求婚。

“行,等我明天成功了,就一起庆祝一下!”

“那当然好啦,我和沐仁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第二天,两个人都起了个大早。

“哥,你到xx路那个拐角等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叶幸司开着车,看到了已经等在路边的弟弟。傅永杰一上车就开始一阵傻笑。

“你干嘛啦?”笑成这样。

“嘿嘿,我在想以后我们一起上下班是多幸福的一件事。”

“现在往哪走?”叶幸司假装并不知道房子在哪里。

“到前面那个路口右转大概还有一公里就到啦。”

两个人到了小区后,到停车库把车停好就坐电梯上了楼,“哥,我们住在9楼。”

“挺好的,这个楼层我挺喜欢的。”

两个人走出电梯,这层楼有两户,“我把这两户都买下来了,两套房子打通了,里面很舒服的。”

推门而入,房子的装修非常温馨,朝向很好,“永杰,其实这么久以来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。我想,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会在这里一直生活下去。我爱你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叶幸司从口袋中拿出准备已久的戒指,“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?”叶幸司看着傅永杰,而傅永杰愣住了。

“哥,你怎么突然?”他一直以来都觉得不主动的哥哥现在突然向他求婚了。

“我只是早就知道你买下了房子。而且我想了想,应该用这个把你拴在我身边,免得你被其他人勾走了。你愿意吗?”

“我,我当然愿意,我想和你有一个家。”叶幸司把戒指给弟弟戴上。

“谢谢你啊永杰,是你给了我一个家,让爸妈理解我,还帮我扛下了这么多。我一直以为你还小,其实你早就长大了。”

“哥,你看,这是我装的电影房。以后我们可以在这里看电影,打游戏。还有这两间客房,如果爸妈和萧立呈他们想来玩也可以住。还有这是我们的房间。”傅永杰带着叶幸司一间一间的看过去,这套房子里充满了他对两人未来的向往。

原来简单的生活是那么的美好。原来所有美好的回忆都与你有关。

The End

第一次写文!谢谢大家的喜欢!永幸cp永远幸福!

Love is love.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